iOS 超简约,超易用, iOS 图表库 PNChart 开源!(NO.1 Trending in Objective-C on Github today)

kevinzhow · 2013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chengyong2012 回复于 2016年05月12日 · 24655 次阅读

Piner 在不久前要做 Chart 功能的时候,找了半天各种纠结,竟然没有一个好看又简单易用的。

So,我写了这个超简约,超易用,带有动画效果的 Chart 库,已支持 Line 和 Bar 两种模式。

下图是在 Piner 2.0 中应用的效果(这个 Feature 还没上架)

今天收到一封外国友人的 Email 说“I found your PNChart repo on trending obj-c repos for today on Github. It looks simple and delicious library. I want to contribute open source objc -especially for iOS- projects. Do you want me to look at your PNChart project? Maybe I can add some different graph types? “

我才知道今天是 NO.1 Trending in Objective-C on Github,总排名第六(超过了 Facebook 那个 presto)

以及首页

后来偶也因此 NO.2 Developer Trending in Objective-C on Github (总榜第 7 )

什么都不多说了,快来 Fork

https://github.com/kevinzhow/PNChart

第一眼见到这个 Chart 就爱上了!

#1 楼 @lgn21st 谢谢!泪流满面

#3 楼 @kgen 不好怎么敢拿给你用

kevin 牛逼!!!!

#9 楼 @congteng 你也同 NB!刷新下帖子我有更新关于 Developer 榜的内容

膜拜大神~

这种对于交互性不强的功能,是不是可以使用 html5 来代替呢? 貌似挺诱人的样子,果断 fork~

#18 楼 @assyer 当然可以代替,但是效果是否达到预期就看你自己啦,另外我后期也要加入很多交互,所以原生需求比较大

Love your design!!!

#20 楼 @wear 哈哈,谢谢!

#21 楼 @kevinzhow 你在上海嘛?有时间出来喝杯咖啡聊聊!!

怎么将 scatterChart 与 lineChart 结合起来 出现两个坐标轴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