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无法登录 RailsCasts-China

sphawkcn · 2013年11月05日 · 最后由 sphawkcn 回复于 2013年11月07日 · 3679 次阅读

不知为何,登录 http://railscasts-china.com 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通过 github 登录一直是失败的,但是同样的方法登录 http://railscasts.com/ 就没有问题。 失败的提示是: The change you wanted was rejected.

Maybe you tried to change something you didn't have access to.

不懂为何拒绝我,请弟兄们指点下,我想登录请教关于视频里面的问题。

我刚刚登陆没有问题呀,你具体可以联系 @poshboytl

#1 楼 @lgn21st 好的,谢谢。我去联系一下这位大大

@poshboytl,不知这样能否@到您,因为找不到您的邮箱,也没发现论坛有站内信的功能。无法登录 http://railscasts-china.com 请求您的协助。

是不是拒绝权限请求了 ? 到这里检查下有没有 railscasts-china .

#2 楼 @sphawkcn 这个错误有点意思,我这里暂时没法重现。等会晚点时间我再试试。

BTW, 我要准备恢复更新啦 :D

#4 楼 @song940 没有拒绝权限请求哦。刚刚检查了,如图:

#5 楼 @poshboytl 谢谢,我这里次次可以重现,还没成功登录过一次。

#8 楼 @sphawkcn 嗯,看来和账号有关... 我这里是次次成功。我晚上找时间看看原因。感谢你的 feedback.

次次登录都是这个提示:

同样的问题我也遇到了。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登录不了

#5 楼 @poshboytl 大大,看来这个问题不是个例,楼上几位也遇到了。

#14 楼 @sphawkcn 我突然想到了,railscasts-china 会以 github 返回的 email 来取 gravatar 的头像和做唯一性验证。你是不是把 email 设置为私密了?你设置为公开试试看能登陆吗?谢谢!:)

#15 楼 @poshboytl 我看了下,在我的 github 帐号属性里面,我的邮箱是 public,如图:

另外,在我的 Emails 设置里面,保持邮件地址私有也没有打勾,如图:

我想会不会和 Gravatar 有关系呢,我发现我在 Gravatar 里面更改了头像,但是没有同步到 Ruby China 这里来,以前我是小光头的,后来改为了一片带露珠的紫色树叶,现在 Ruby Chian 的头像仍然是小光头。

#16 楼 @sphawkcn 不好意思,刚刚看了一下。找到原因了。

validates :name, presence: true

而你的 name 是空。我修改一下,不验证名字算了,没有名字显示 email

#17 楼 @poshboytl 你先加上名字试试?看是否还有其他问题. 我稍后做一次部署

#18 楼 @poshboytl 没错,是这个原因,我在 gihub 里面把 Name 加上就行了。

我也可以成功登陆了

#19 楼 @sphawkcn 感谢你的 feedback!! 我晚上做一次 部署!就支持没名字的情况了 :)

#21 楼 @poshboytl 更感谢你的辛勤付出,这么多超棒的视频,受益良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