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教动态内容多的网页,用哪个框架或者控件比较好

as181920 · 2013年10月30日 · 最后由 krazy 回复于 2013年10月30日 · 2551 次阅读

以前都是简单的页面效果,自己谢谢 coffeescript 就好了。

现在有个,页面上很多地方都是动态的,比如上面下拉框选一个,下面图表自动更新,动态切换图表类型。此外页面上各个区块经常要动态换内容。 这种手写 js,函数多了可能就会乱,与其自己抽取框架,不如先看看现成框架。

大家有什么推荐使用? extjs,很多控件有固定式样吧,网页都要自己定义式样,可能修改起来也麻烦;

是直接 pjax 还是用什么 js 框架(angularjs 之类?)

另外复杂一点的图表有哪些控件可选?目前只用过 highchart,不打算用水晶报表。

jq + coffee 不够用?

分区块组织 一个区块一个 view 对象,每个 view 对象维护一个 events dict, 差不多就够了.. 用不用框架都无所谓~ https://github.com/spine/spine/blob/dev/src/spine.coffee#L532

#1 楼 @i5ting #2 楼 @krazy Thx,手写也不是不可以,还两点考虑 1,这类客户对这块纠结的,肯定要写比较多 js,而且是我现在还没有想到的,多了零散在整理不如先弄个好的基础。 2,前端框架是一趋势,预期单独去学,不如找个项目边实践边学哈。自己扩展和自己抽取 js 逻辑模块反而难,不如框架上做些搬砖的事情,不求专业,但求能用。

或者简单说,找这个机会学个 js 框架,以后就用了,可以选哪个?(不深入研究,使用为主)

#4 楼 @as181920 就用 backbone 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