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RubyConf AU 2014 征集演讲者, 并已开始售票!

windix · 2013年10月17日 · 最后由 fsword 回复于 2013年10月17日 · 2367 次阅读

RubyConf Australia 2014 (Ruby 澳洲技术大会 2014) 将在 2014 年 2 月 19 日至 21 日在悉尼举办. 这是在澳洲举办的第二届 Ruby 技术大会。

演讲提案征集 (Call For Proposals) 截止至 10 月 31 日,请通过已在其他 Ruby 大会 (如 EuRuKo 和 Sapporo RubyKaigi) 广泛采用的 github pull request 的方式来提交。

"蛋票" (Egg, 比预售票 early bird 还早的预售票) 的预售将截止至 10 月 28 日。同时我们也有开放赞助票 (Scholarships).

我们的第一次大会吸引了众多海外演讲者和很多你也许熟悉却从未谋面的澳洲演讲者。题目涉猎广泛,兼具娱乐性。同时会前将举办多项小型讲座 (workshops), 会后也会有联谊活动让你更加了解悉尼这座城市。

欢迎通过官方 twitter @rubyconf_au 和邮件列表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者浏览我们 2013 年的大会视频。

不见不散!

http://www.rubyconf.org.au/

受官方委托发布的这条新闻,我有参加在第一届墨尔本的大会,还是很不错的。这里是我之前的总结帖 http://ruby-china.org/topics/8859

啊,这次在悉尼了,上次过去的时候恰好也在开 RubyConf AU, 但是在墨尔本。没有门票,加上消费实在是太高,所以还是没有去墨尔本玩。

不过这次应该也没机会就是了...

#2 楼 @Saito faint,你说了一大堆,结果还是去不了嘛......

#4 楼 @fsword 说明我语文学的好啊,回复很有吸引力,不然你也不会回复我...

#5 楼 @Saito 我会说我只是当时无聊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