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上图不说话

chairy11 · 2013年10月08日 · 最后由 jarorwar 回复于 2013年10月12日 · 2951 次阅读

微博中看到的,原图配文“【长期加班易脑残】香港媒体报道,调查中发现 54% 白领平均每周加班 3.6 天,74% 的受访者工作时会出现“无法集中精神”、“忘记熟悉的名字或工作”等现象。有营养师指出,如果长期工作压力较大,会破坏脑细胞!”

不知为何,皮带那条戳中我笑点

为什么我工作一年就做到了工作五年的人才有的状态?

我是工作 10 年的样子..

希望能一直保持最开始的样子……

匿名 #6 2013年10月08日

我大学刚毕业来这家公司面试的时候, 老板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虽然薪水不多, 但是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快速的成长,这对年轻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现在,两年过去了,

老板果然没有骗我, 我看起来已经像是 40 岁的人了。

#6 楼 @xyf158 哈哈哈哈,你太幽默了!

最早进一个公司,据说 30 岁人进去 20 岁人出来,自己感觉也确实,但年少不懂事,居然离开了。

#8 楼 @as181920 什么公司什么公司能使人变年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9 楼 @chairy11 有好的当然也有另一面,比如等级感严重,比如不能上网,比如不用学 Ruby/Java/C#/go/Erlang 等等。所以只能趴着睡,睡着睡着自然就年轻了。

#2 楼 @lgn21st 一年的大牛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