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F5 终结者 Private Pub

camel · 2012年02月26日 · 最后由 bindiry 回复于 2012年02月28日 · 4031 次阅读

事情源于这个帖子:http://ruby-china.org/topics/1416 我也是每天 F5 按个不停。

今天碰巧看到了 railscasts 有一期是 Private Pub:http://railscasts.com/episodes/316-private-pub?view=asciicast 就是关于 Server 向 Browser 推送数据的,用法很简单。 Ryan Bates亲自写的 gem,感觉用在这里正巧合适,只是不知页面如何设计才好,避免信息组织过于混乱。

一直用 livereload + guard

#1 楼 @HungYuHei livereload + guard 我也用,只是用于开发环境。 Private Pub 也差不多,只是用于生产环境,类似于 web QQ 的消息无刷新自动提醒,当有新话题时,不用刷新页面就有提示 XD

#2 楼 @camel 和你相反,我把 ruby-china 从我 chrome 的首页上删掉了。以此增加访问成本,降低访问频率,哈哈。

I't cool!!

太复杂了,费神

@huacnlee 最好是有新信息时能 flash notice,就和评论发表成功的提示一样,不过这个应该更智能一些

难道没人用 rss 订阅?

这东西知识个 faye 的辅助,不过相比 juggernaut 有自己的长处,可以做 authenticate

#7 楼 @ensonmj 我用的 RSS,而且觉得推送不如 RSS 好,容易被打断。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