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松本行弘的程序世界》有电子版了

metal · 2013年09月18日 · 最后由 hume 回复于 2013年12月20日 · 11698 次阅读

pdf …… 图灵的电子版跟我理解的电子版还有不少差距

#1 楼 @Rei 我感觉很好,图灵官方的说法是可以在任何你喜欢的设备上观看,如果每个出版社都出个客户端,那也太乱了吧

#1 楼 @Rei 图灵最近正在试行 mobi 格式推送到 kindle,不过不是所有的书都支持,这本书似乎在试行范围内。

pragprog 和 oreilly 已经做出示范了,ePub, Mobi, PDF 一起上。

希望把 前 4 章放出 感觉 pdf 的排版比网页的好。

pdf 看得真心累。

还是感觉 书本比较好啊

PDF 在 <= 7 寸的设备上没法看,格式应该齐全一点。

我要 mobi

#5 楼 @Rei 已经有了 Web 版,又有了 Kindle 版,ePub 应该不是什么技术问题了,不知道为什么迟迟不出。估计还是怕传播太容易。你看他们 Kindle 版也不是直接提供下载,而是选择了发送到设备的方式。至少增加了那么一点点复制和传播的成本,虽然对他们的读者群体来说这些应该都不是什么问题…… 哈哈,我只能这么猜测了。

要感谢 @lgn21st送的这本书,我舍不得看,于是又买了个电子版的。然后测试 kindle 推送,没问题。

图灵社区现在有 kindle 推送,pdf 版本是附赠的(是文字可编辑可复制的,不是扫描的)。PDF 可以在任何设备打开、搜索、复制、记笔记。但还是补充下,他们是信任我们会尊重他们的知识产权,才附赠 PDF。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