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选购位于香港的服务器

lissan · 2013年09月18日 · 最后由 qq41431935 回复于 2016年08月03日 · 2476 次阅读

公司的新项目,项目用户为亚州用户,欲将服务器选在香港。但不知哪家香港哪家服务器比较好,有选购过的香港服务器的前辈推荐一下呗,公司说这个项目的数据安全性很重要。

公司一直都是租用 51IDC 的独立主机,而且 51IDC 在香港机房也有云主机,这里是去主机详情 http://www.51idc.com/cloudhosting.html ,不得不说真的很便宜,有用过 51IDC 的云主机的啵。

你们公司选的哪条线路,如果选电信,那北方的网通岂不是很惨

不可能香港吧,别说 199, 香港 1990 都拿不到 5mbps. 稳妥点选日本韩国吧,性价比高。

弱弱地说亚马逊的 EC2 新加坡的机房速度还挺行…价格也似乎还凑活…

我们香港自建数据中心,香港葵芳机房直营,数据才是最安全的,联系我用户名 qq😌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