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社区为啥不搞个人博客板块呢?

gefangshuai · 2013年08月25日 · 最后由 search 回复于 2013年08月28日 · 2429 次阅读

大侠们可以将自己项目技术经验记录,也方便新手学习。虽然教程书籍有很多,大部分都是从零开始讲,就是缺乏这种实际项目经验分享的文章啊!

直接发成帖子不好么...

#1 楼 @blacktulip 知识比较零散啊,

#2 楼 @gefangshuai

一般大侠们都有自己的博客吧

planet 聚合一下?

#3 楼 @blacktulip #4 楼 @bhuztez 能像 csdn 那样将精彩文章聚合就好了!毕竟书上的知识是死的

#5 楼 @gefangshuai 我的想法是社区可不可以共同维护一套教程,从而保证紧跟 ruby/rails 的版本,最近做了个雏形 http://textlearn.org,不过功能还没完善。

#6 楼 @xieyu33333 做的非常好,就是内容有点少,加油!

匿名 #8 2013年08月28日

good idea, XD..

#5 楼 @gefangshuai 这里的 wiki 很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