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有没有一种方式让我同时部署多个不同项目到不同的服务器上面去呢?

lb563 · 2012年02月21日 · 最后由 zfjoy520 回复于 2012年02月22日 · 2633 次阅读

情况是这个样子: "A"是开发机, "B"是用来专门放开发项目的服务器, "C,D,E...等 "是其它人要访问的服务器对外

现在有多个项目我需要部署到多台服务器上面去,现在我的方法是使用"capistrano"

1: 在 A 新建一个部署项目"deploy"让其来发送指令,使 C,D,E..服务器到"B"服务器上下载项目

2: 以前我部署的时候是进到 deploy 中然后进到对应的项目进行 cap production deploy 来部署

3: 现在我要想用一个项目来专门负责部署类似"deploy"但是我想同时部署多个项目到多台服务器上去。

4: 所以我想问请教一下,是否有那么一个机制"同时部署多项目到多台服务器上"

5:我听说过 caphub 但是还没有怎么领会其用法,还有其它的方法吗?

发一个我们常用的 deploy rake 给你自己想。嘿嘿!

rake deploy app=your_app_name target=D -t rake deploy app=your_app_name target=D -t rake deploy app=your_app_name target=E -t ...

。为毛 yourappname 中间的“_”被吃了喔。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