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如何解决生活中的递归问题

jiyinyiyong · 2013年08月03日 · 最后由 linjunhalida 回复于 2013年08月04日 · 4257 次阅读

demo 原来不是我这样少数人才有这样的问题啊.. >_< 现实生活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啊?

照片来源:https://twitter.com/christopherdone/status/362243059964067840

Callback hell

呵呵,所以说这位老兄每次出门开车,车都会坏吗?永远也修不好啊……

一直进行下去、直到资源耗尽,死机。 如果有尾递归优化就哭了。

我后来在想计算机领域类似的任务管理的场景很多的吧 有没有可以借鉴一下把这个场景搞定的? 比如说,事件在调用前强制加入队列,设定优先级,, 避免出现过度的递归?

保持简单

这样下去会暴栈,存到堆里面去或者用外存(列个 todolis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