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站点如何开放 restful 接口给 android

fengfans · 2013年07月30日 · 最后由 fahchen 回复于 2013年07月30日 · 5367 次阅读

小弟写了一个小站点,是采用 restful 模式来建立的各个模型与控制器代码,现在想编写一个 android 应用,来访问站点中的一些数据,再做一些简单的操作。初步思考想开放 rest 模式的开放 API 来供 android 应用调用相关数据,请问实现这个目标,在站点程序中还要做哪些工作,例如修改哪些配置或还需要写哪些功能代码,请各位给些提示。

android 调用 rails 站点的 rest api,有没有比较准确、详细的入门资料来参考,希望大家推荐一下。

不需要特别的配置,rest 是 rails 的基本哲学呀。

直接在 app 中,利用 url 来调用 api 即可吗?我看了一些资料,但不详细,说通过访问 url 即可获取数据,是不是这样?

目前用 Grape

@leopku 这个 Grape 是什么东东?在 rails 中用还是 android 中用。

目前用 Grape rails 中使用 方便快捷 不经过 rails 的各个中间件 能保证速度 配合 devise 能实现认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