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劝君远离 Windows, 西出窗户有情人.

Saito · 2013年07月29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3年07月30日 · 3567 次阅读

Listen 监听文件夹变化。需要使用 wdm. 而 wdm 在 Listen 里面的实现是很挫的。监听到文件变化之后,还要再次递归文件夹。

Less 依赖 V8, 在 Windows 上无法编译通过。

popen3 在 Windows 上需要 win32-open3-19 这个 gem.

popen4 在 windows 上更悲剧。

EventMachine 在 Windows 环境下编译不过,换用 Reel 之后发现它依赖的 libev 版本比较老,还是编译不过。忍痛删除了 LiveReload 功能。

Windows 版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速度非常慢..

尤其是有 Vagrant 这种东西,就更没有借口了

快使用SSD,哼哼哈嘿

PS:EventMachine 在 1.0 之后的版本是可以在 win 下跑的,包括现在的 1.0.3 版本

可以在支持的平台 live reload,windows 下 fallback 到定时编译

那就用 Twisted 吧

windows 处理脚本很慢的一个原因是起进程奇慢 (所以微软才一直鼓吹多线程?). CreateProcess() (10 参数,有个参数还是带 20 个字段的) 在系统 API 中的地位,就和 congratulations 这个词在英语中的地位一样...

*nix 起进程速度和起线程在同一数量级的。正因为如此,cygwin/mingw 里 configure 检测的速度比 *nix 慢很多很多...

#4 楼 @bhuztez 孜孜不倦...

我是来顶标题的

好在 rails 两三岁的时候,虚拟机就已经进入桌面了。

我是来顶标题的 +1

由于各大虚拟机为了兼容不同的操作系统的文件系统,所以他们只能实现其中通用的部分。

导致在 Mac 上映射至 Linux 虚拟机的文件夹,在 Mac 修改过后,Linux 上无法获取到 inotify 事件。就无法触发 watch 动作。这也是蛋疼的一处。

老早就说了嘛,做开发,远离 Windows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