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又一个 基于 ubuntu 的 东东

qinfanpeng · 2013年07月02日 · 最后由 duobei 回复于 2013年07月04日 · 2882 次阅读

在长沙!看着还不错

这东西出来的时候 CB 的喷子就在喷了。因为它是国产,而且有个名字叫做麒麟

我去看了发布会,虽然气氛很怪,但是开发还是很认真地介绍和接受反馈的,我觉得挺赞的,没什么好黑的

elementary 是少见的开发进度比 linuxdeepin 还慢的发行版……

官办民营的开源项目,主要市场应该是政府采购吧

还能用 wps。挺不错。

普通 ubuntu 还是可以用 wps 撒

#4 楼 @AlphaLiu 莫怪小绵羊习惯性条件反射,只怨狼来了太多。十几年前开始上头也搞过 lindows 计划,主推过红旗、xteamlinux 进军民用领域,品牌机默认自带不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玩意儿怎么发展还得时间说了算的。

我咧个去去,这公司以前在我们公司楼下,那些人整天抱着 Linux 内核的书上下班,现在终于出成果啦,哈哈。

#11 楼 @lifuzho 生活这么有趣?

前几天 CSDN 协办的第八届开源中国高峰论坛,UbuntuKylin 的代表上去发言了,是国防大学的一位教授、院长。他谈到,虽然他们的水平可能不高,但是能够走进国际社区,和顶级的开发人员并肩共事,就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因此他们也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UbuntuKylin 可以在 (曾经的) 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上运行,这其中的象征意义和比实用价值要大得多。

开放而不是封闭,进步而不是保守,勇气而不是懦弱,UbuntuKylin,我们可以给它一句支持和鼓励!

匿名 #14 2013年07月04日

不就是给 Linux 做皮肤嘛,个人觉得如果 Linux 本身的市场占有情况不改观,做这玩意只有一个结局:亏本。

#14 楼 @lewisgrady 哇咔咔,我们好像讨论过这个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