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3 + MongoDB 做的小站,分享您的工作间,工作室。轻拍。

outman · 2013年06月17日 · 最后由 outman 回复于 2013年06月25日 · 3605 次阅读

Rails3 + MongoDB 做的小站,分享您的工作间,工作室。求轻拍。 小站放在一个号称 SSD 的 VPS 上面,由于在 US,访问估计会有点慢;最初本来想放在 Linode 东京,但朋友说东京机房经常被墙,所以既然是联手项目,就随便挑了个 US 机房的 VPS,但感觉还是稍微有点慢啊。

http://www.fxgzj.com

挺不错的,

除了分享到新浪微博那个图标.

#1 楼 @zgm 没办法,谁让那个图标那么强大呢。新浪一直以来就是缺少 UI。

速度有点慢啊

#3 楼 @uudui 没办法,这个 VPS 是有点慢。准备下次换 linode 东京了。

Tell you the truth, I really need a work room. I like this idea. But it's so slow. 分享工作间究竟是做什么的?I confused.

我本以为它是一个共享办公室,节约公司开支的网站呢。

#5 楼 @gazeldx 哈哈,仅仅是分享你我的工作间,工作室而已。以此纪念,自己如此的喜欢 Ruby, Rails.

#2 楼 @outman Font-Awesome 有新浪微博的图标,肯定比这个和谐

#8 楼 @uudui 嗯,我知道,但是我的 font-awesome 的版本比较老,当时想替换成那个图标的,但是比较麻烦,也就没有折腾了。今晚回去折腾哈。谢谢你的建议。

I know why I am confused now. It's all about the slow of the website. After all the images downloaded, I know it exactly!

#10 楼 @gazeldx 要知道当时就直接上 linode 东京了。这个 VPS 在 US,慢是没得办法的。只要在 US 的 VPS 延迟 200ms 都很正常。

感觉很不错,清爽

@Shallow__pace 图标已经换了,修改了新浪的 JS,单独引用了哈,没有再用它家的 share button。最后还是用了 Awesome 的新款新浪图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