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IT 高管武汉会女网友遭劫持 发 5 封藏头邮件求救

brook · 2013年06月05日 · 最后由 simlegate 回复于 2013年06月22日 · 3533 次阅读

本报讯 (记者张延 通讯员张昕)26 岁的小顾是江苏人,从某重点大学毕业进入深圳一家 IT 公司工作,收入颇丰。今年 1 月,感觉婚姻生活不幸福的他在网上认识了 23 岁的女网友“爱上你”聊出感情,来汉见面,不料被劫持,讹走 18 万元存款还被限制人身自由。所幸机智的小顾发出 5 封藏头信,同事看明后报警。

昨日,武汉化学工业区公安分局抓获该团伙 14 名嫌疑人。这帮人借用传销组织管理形式,内部层级森严,先骗人后洗脑,不少嫌疑人都曾是受害人。这是我市破获的首个采用传销管理模式的侵财团伙案件。

http://hb.sina.com.cn/news/sh/2013-06-05/055979857.html

好奇的是,那 5 封邮件是怎么藏头的?

还能发邮件……

邮件每句话的首字或谐音字组成 3 句暗语:“我在武汉红钢城附近失踪”、“我在焦沙路附近”、“请公司安排人来救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