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北京][求职] Ruby 开发工程师

grj1046 · 2013年06月03日 · 最后由 colin 回复于 2013年11月05日 · 3396 次阅读

本人原来在上海做了两年的.NET 开发,由于个人原因来到北京,因为对 Ruby 感兴趣,去年学过一段时间 Ruby 和 RoR,技术水平只能算是新手,因为我学的在.NET 中比较冷门(Silverlight),工作不是太好找,因此有考虑转 Ruby 开发,不知在北京用 RoR 的公司是否会考虑一下我?个人比较喜欢互联网,喜欢研究各种新的技术,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去年在上海的第四届 Ruby 大会有过去凑热闹。

1 楼 已删除

过来我们公司坐一下啊,联系 [email protected]

匿名 #3 2013年06月03日

#2 楼 @guyanbiao 你们是哪个公司啊?

匿名 #5 2013年06月03日

#4 楼 @guyanbiao 哦,知道了。呵呵

匿名 #7 2013年06月03日

#4 楼 @guyanbiao 里面不少北邮人吧

我操,你怎么知道

匿名 #9 2013年06月03日

#8 楼 @guyanbiao 日,你这话说的,真是……

匿名 #10 2013年06月03日

#8 楼 @guyanbiao g #8 楼 @guyanbiao 搞互联网,收集点信息都不会么,!!!

匿名 #11 2013年06月03日

#8 楼 @guyanbiao 我明显知道你老板是谁啊

#2 楼 @guyanbiao 好的,我现在发一份简历过去!

#6 楼 @guyanbiao 招聘我昨天看过了,我没有互联网方面的经验,也想向互联网方面发展,之前一直是在公司做企业管理软件。

@grj1046 要是英语还凑合而且想在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提高英语水平,也可以看一下这里:http://e-accent.com

简历发到 [email protected]

#14 楼 @yanhao 技术水平和英语水平都必须有,英语的确算还凑合,能有公司要最好,谢谢了!

#2 楼 @guyanbiao 表示 126 邮箱和 gmail 都发送不出去邮件。Technical details of permanent failure: Google tried to deliver your message, but it was rejected by the server for the recipient domain gmial.com by smtp.secureserver.net. [216.69.186.201].

The error that the other server returned was: 550 #5.1.0 Address rejected.

17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