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的作者原来用的是 Ubuntu

tualatrix · 2012年02月10日 · 最后由 happypeter 回复于 2012年06月04日 · 4124 次阅读

可能是我 out 了,今天才看到这本书的作者用的是 Ubuntu。

最近慢慢的在看《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循序渐进的教你构建一个 Web App,很引人入胜哈~

突然在 136 页的 Chapter 11. Task F: Add a Dash of Ajax 看到这么张图:

用过 Ubuntu 的同学应该知道,作者不小心把 Notify OSD(通知工具)出现时的效果给截进去了。哈哈。当然不排除作者在其他 Linux 发行版上装起了这个 Ubuntu 特有的工具。

至少我觉得像我一样的 Rails 新手,如果你不知道在什么环境下进行你的 Rails 开发,就跟这本书的作者一样用 Ubuntu 好了。

大家可以交流一些在 Ubuntu 下用的环境、工具等等的话题。

哈哈,老外用非 Mac 来写书写教程的案例还很少见。

看一眼浏览器关闭按钮就知道是啥操作系统了

Dave Thomas 和 DHH 都是用 OSX 的,看来这个作者是在其他人中间产生了:) (AWDWR 除了三个主要作者还有不少人参与的)。

字体也是 ubuntu

ubuntu 还是超好用的,尤其是 super+ 数字

我最开始学习 Rails 得时候也是用 Ubuntu 的,做了一年半全职 Rails 开发以后才有了第一台 Mac 小白。

我也用 Ubuntu,不过我懒得搞一些中文方面的设置,直接用了深度修改的中文版本,很好用哦

我现在也是在 ubuntu 下面学 rails,毕竟配置 ruby 和 rails 很方便。当然,mac 配 rails 也很容易

我也是用了半年 Ubuntu 才有 Mac

难得看到不是用 Mac 的

用了 2 年 ubuntu,现在用回 window

me 是 工作用 mac && win 家里用 ubuntu && iOS

用 win 时天天变着法子折腾 linux, 有了 mac 就安心写代码了,再也不用折腾了。

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18 介绍在 ubuntu 上搭建 rails 开发环境,包括用 rvm 安装 ruby 管理 gem,mysql 安装,以及通过安装 passenger 将 rails 运行在 apache 之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