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lickr 有 1T 免费容量了,雅虎会不会因此而加速倒闭啊。

hlxwell · 2013年05月21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3年05月22日 · 5347 次阅读

心里又是喜又是忧的。由于现在有了老婆小孩,视频照片是与日俱增啊,现在虽然已经有了近 100G 的照片视频之类的文件,一直想找一个存储的云空间,因为本地存储比较不安全,以前考虑过的对象有:

  1. Dropbox
  2. Google Driver
  3. Google+
  4. Flickr
  5. S3 空间
  6. iCloud
  7. Facebook

一直在用 Google+ 因为连着手机,直接就自动上传了。没有容量和上传流量限制非常好。但是有个缺点就是没有什么客户端工具可以吧电脑上的照片上传。

Flickr 比较好有本地 iPhoto 支持,也有自己的客户端。上传比较方便。管理也比较方便,以前一直觉得是个很好的服务,一直想购买去使用他,可是因为在用 google+ 就没用了,现在居然免费 1T 空间了。没有上传下载限制。于是决心转移阵营了。

虽然里面的广告挺恶心的。到处都是了现在。

附加: 还有个问题就是 dropbox 其实需要占用你本地的容量去存储那些照片。所以我有时候只希望上传上去就可以了。不一定需要本地也有一个备份。

补充:

Flickr 已经发现大部分用户都是免费用户,很少用户付钱。 所以他们现在就 TMD 设置为免费的基本上 1T 的限制只是为了那个收费的服务做个铺垫,收费的用户要 499 刀一年。这个估计没多少人回去买的,而且才 2T。 说白了 Flickr 已经走入免费时代。至于他是不是一个云存储服务,我觉得他应该不是,他会做一些 social stuff 在未来。现在这个是第一步。

Google+ 用户体验超级好,真的很喜欢他的设计和用户体验

不能存 raw,可惜

匿名 #2 2013年05月21日

推荐 Google+ 吧,桌面有 Picasa 上传同步。

#2 楼 @Turristan Mac 版的 Picasa 太烂了

考虑到其他家都是兼做云存储,但 Dropbox 的核心业务就是,所以放 Dropbox 会更好些。 另外,本地留一份其实更安全,万一云端有点事……

补充一下,Dropbox 有 API 的,所以如果你不想本地保留的话,可以直接用 API 推送。

#4 楼 @kgen dropbox 的主要问题是不够大

我刚打开 G+ 的自动上传,觉得以后就用这个了。

#6 楼 @blacktulip 好吧,这的确是问题。毕竟是消费级的,普通消费者也没有多少容量的重要数据。特殊用户超越它的目标市场定位了。

其实吧,我倒是挺赞同苹果的照片流,也就是云计算就充当个自动优盘,照片还是存在你自己的设备,几个设备就有几个备份,而且都是硬备份,除非不可抗力因素,否则真的很安全

#9 楼 @chunlea Photostream 显然是最好的照片云服务,但是也有一些问题,主要在于不支持视频以及只能存最近 1K 张。用 Aperture 定时倒出来可以解决。

#10 楼 @blacktulip 是啊,这个从另一方面也突出了本地存储容量的限制问题和云计算从宏观上来说的存储无限。反正各有各的优点吧。

#4 楼 @kgen 我觉得放两个云存储会更保障一点。其实本地存储如果大到一定的程度,就有点麻烦了。

自己搞个六盘 NAS

我已经重新在用 Flickr 服务了。之前的 300 M 限量太少了,现在的设计也比之前炫多了,呵呵。

#14 楼 @xiaogui 但是有很多广告。

Flickr 的同张照片多大小版本保存也很赞。

#16 楼 @hlxwell 还好了,难道是我用的 host 文件把广告屏蔽了?

就目前位置,依然没有可以代替并超越 Flickr 的产品,所以暂时还不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