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Github Open Source Contributions Calendar.

Saito · 2013年05月18日 · 最后由 cliffwoo 回复于 2013年05月23日 · 4985 次阅读

- -。好凶残

有 4 种颜色可以用呢,可以画个画,做个抗锯齿什么的。

动作这么快

长达半年的计划...我肯定忍不住 好吧...我又纯真了

楼主很凶残

6 楼 已删除

怎么玩出来的,没看懂哎

#7 楼 @beenhero 看 Gist 的代码吧,还是很简明的。

git 不但可以伪造时间 还能伪造作者

#9 楼 @hooopo 是啊,还可以伪装成 DHH 私下给你提 PR, 你 review 过代码后,由你 push 到 master 的假象呢..

author - DHH committer: hooopo

我想问,这个 Contributions Calendar 本身是怎么实现的呢?

#11 楼 @chendahui007 通过 git hooks, 去分析 push 的 commits 列表.. 按他们的时间绘图..

应该是这样的。

用这个印成 T-shirt 比代码更刺激吧 (当然没说伪造的那种)

#14 楼 @bhuztez 哈,这方法挺有趣的... 不过没什么用。

#15 楼 @Saito 有用啊,github 抽风的时候就用了这么一次 ...

@Saito 刚才拿你的代码做了测试,contribution 没有显示。我分析 github 的 contribution 统计应该是做一个 cache,而不是实时生成的,想和你求证一下。如果是从 cache 读取的话,大概 cache 的更新周期是多久?(24 小时?)

#17 楼 @cliffwoo 首先你要保证 Repo 中的 commit 的 committer 是你自己,author 不重要。

然后等就行了..一般不超过 24 个小时。

@Saito 谢谢,commiter 没问题 , 等着更新 cache 看看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